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市集佳律师事务所

更新时间:2018-10-06浏览量:320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市集佳律师事务所
招聘说明:

北京市集佳律师事务所

1998年成立,系依法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专注于知识产权法律事务。经过多年发展,在知识产权诉讼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2005年至今的每一年度,集佳律所代理的知识产权诉讼案件都会入选各地高级人民法院评选的十大知识产权案件之列。

2009年至今的每一年度,集佳律所代理的知识产权诉讼案件都会入选最高人民法院评选的十大知识产权案件之列。

商标领域权威杂志WTR公布了“2016年全球优秀商标事务所”榜单,集佳再次入选中国区五个金牌事务所。

全球权威知识产权杂志(MIP公布“2017知识产权之星” 商标业务排行榜,集佳在“商标申请”和“商标诉讼”领域稳居中国区第一梯队(Tier 1)。

作为知识产权诉讼专家,通过为客户提供周全、严谨的法律服务,在每一案件中最大程度的维护了客户的合法权益,从而也赢得了客户最广泛的赞誉。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