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9-19浏览量:316 二维码
招聘单位:帆软软件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帆软是中国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12年,在专业水准、组织规模、服务范围、企业客户数量等方面均为首屈一指的厂商。

帆软目前员工近800人,90%以上来自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等985/211名校;帆软坚信与优秀的人一起做优秀的事。

设有南京、无锡两个运营中心,并下设京津区、上海区、浙闽区、华南区、西南区、西北区、华中区、华北区、东北区等九个大区。

帆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产品,作为国内唯一厂商入选Gartner全球市场指南。旗下产品包括:企业级WEB报表软件-帆软报表FineReport,入选Gartner报表平台全球市场指南;自助大数据分析的BI工具-帆软商业智能FineBI,入选CEIA中国企业IT大奖-最佳BI方案;专注移动数据分析的平台-FineMobile ;专注大屏智慧决策的大屏数据可视化方案;以及强大易用的云端应用搭建工具-简道云;这些产品在各自的领域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合作客户:超过7000家合作客户,覆盖国家标准的所有223个细分行业领域;《财富》中国100强,62家选择使用帆软;《福布斯》中国100强,52家与帆软合作。中国软件企业100强,69家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244家一级系统集成商,142家牵手了帆软。

用户规模:拥有超过30W的用户开发者;每天都有超过200W的用户通过帆软产品进行数据的查询、分析和填报;产品在搜索引擎、社交媒体、垂直网站的综合关注度同行业排名第一。

我们提供:
1、自由、简单、务实的工作状态,宽松而融洽的成长环境。
2、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独当一面的机会和平台。
3、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高底薪+激励卓越的KPI绩效+回馈员工的年底分红。
4、一群追求优秀的人、技术大牛、激情又勤奋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