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更新时间:2018-09-17浏览量:360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公司名称: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投后管理实习生   

招聘人数:1名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丰盛胡同28号太平洋保险大厦   

      

公司简介: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是由财政部、中银国际、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深圳文博会公司联合发起的一支国家级大型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首期41亿元。基金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投资互联网、出版、影视、动漫、游戏、演艺、广告营销、文化设备与服务等领域优秀企业近40家(包括新华网、开心麻花、罗辑思维、芒果TV等),基金业绩业内排名领先。基金详情参见主页:主页:www.chinacf.com。

职位。

职位描述:    

      

协助基金所有投资项目的投后管理;撰写投后管理报告;参与相关企业资本运作。   

      

职位要求:   

(1)在读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如有相关特长也可考虑);   

(2)金融、财务、MBA、传媒、电信、计算机等;   

(3)具备很强的资料搜集能力、信息筛选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总结能力、ppt/excel/word文档撰写能力,学习能力强、思路灵活、有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对文化/娱乐/传媒/互联网有执著兴趣和深度思考者优先;   

(5)英语水平良好;   

(6)工作认真踏实,善于沟通交流与合作,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实习起始日:        

一经录用近期即可开始实习,每周至少4个工作日,可持续三个月或以上。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至:送至:wang.xiang@chinacf.com          

      

邮件标题及简历文件名请统一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