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关村青山绿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7-09浏览量:519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关村青山绿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中关村青山绿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北控中科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林大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德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股东公司技术与资源优势,为地方产业基金设立及项目落地提供技术、资金及资源支持。

     青山绿水公司具有专业的基金设计及管理团队,在基金管理、投融资运作、金融产品设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项目资源,可以为标的项目提供包括组建方案、拟投项目推介、先进技术引入、基金产品设计、投后管理在内的五位一体服务。

 

     另外,青山绿水公司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中国行为法学会、北京银行等大型国有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具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可协调、带动北京部分央企集团和北京市优质国有企业资源乃至全国范围内优质企业资源,共同支持具体项目落地实施及地方经济建设。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