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凤凰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7-09浏览量:526 二维码
招聘单位:凤凰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凤凰城科技集团

集团始创于1993年,在二十余年市场经济的搏击中,不断取得跨越式发展成果。2010年以来,集团业务重点围绕科技园建设、科技园管理运营及科技领域投资展开。公司成立以来,建成、运营18座不同类型的科技文化产业园,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投资了西藏药业、九州通医药、东海机床、雅乐美森(大数据)、停简单(智能停车)、世纪绿都(生态微肥)等科技类或高端制造企业。

集团从多个视角培育扶植科技创新企业,形成规模化的科技孵化体系。在科技建筑领域建成了大型的中关村科技园民营经济园区——翠湖科技园?云中心,开发建设了多座高科技智能楼宇,为现代科技企业提供良好的智能办公环境和创新创业平台,引入各种政策支持,帮助众多中小企业孵化、成长。在科技文化领域,矢志于把中国古代历史的积淀和现代文明的建筑传承融合,传播富于时代价值的人文精神、艺术理想以及生活方式,建设了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北塘古镇,正在开发北京市重点打造的三山五园之核心和纽带——青龙古镇。在高端制造业,收购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东海机床”,推动智能机床技术革新与发展,并投资建设“裕祥”机床生产基地,用于高端激光智能机床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取得多项国家专利,销往80多个国家。在科技医药领域,入股以研发生产现代藏药、高科技生物医药的上市企业西藏药业研发出国家一类新药“新活素”,荣获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投资全国性药品物流配送上市公司九州通。搭建科技管理运营平台,成立中经世纪科技园管理公司,为广大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智慧社区服务,以智能化、精确化和亲情化的服务,开展互联网物业与社区O2O业务,提升物业价值,并于2016年登陆新三板。在科技生态领域,集团投资研发生产国家重点推广使用的有机络合肥,培育用于园林绿化的苗圃基地。投资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停车等科技新兴产业,所投企业享有国家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均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集团成立以来获得的奖励和荣誉主要有:中国自主创新园区创新奖,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优秀民营科技先进企业,省级科技进步,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千强纳税企业,海淀区突出增长企业,税源建设先进单位,中国低碳节能优秀企业等。

集团成立了集团党总支,下辖六个党支部及共青团、工会、妇联组织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共有党员72人。建成了立足中关村的“党建e站”,还组建了火箭军预备役,定期开展军事化训练,进行抗震救灾、救援演练,随时准备接受国家应急任务的调遣。

集团秉承“低调做人,认真做事”的理念,将经济价值创造、个人价值实现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相融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依法治企、关爱社会,力争打造经济新常态下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