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7-04浏览量:279 二维码
招聘单位: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融基金)为证监会批复的第111家公募基金公司,于2017年6月20日成立;股东为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若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国融基金由具有丰富基金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人员精简高效,管理扁平化,将紧紧抓住国民财富快速增长的时代背景下泛资管行业的发展契机,依托并借鉴股东在金融投资、证券、期货等领域的丰厚资源以及投资管理经验,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员工幸福、股东满意”的资产管理机构。

国融基金充分认可人才的价值,将利用后发优势,充分吸收借鉴行业在产品创新、组织管理、人员激励等方面的经验,努力为员工创建“快乐奋斗的团队氛围、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能力提升的广阔平台”,以使公司富有前途、员工富有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