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河南兴达投资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6-21浏览量:394 二维码
招聘单位:河南兴达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河南兴达投资有限公司为跨地区、跨行业,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的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所属名门地产、名门商业、名门物业、南阳纺织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集团立足河南,放眼全国,正努力向多领域,多元化方向发展。

名门地产(河南)有限公司初创于1998年深耕18载,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领域,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现拥有总资产超100亿元,土地储备3万亩,已建、在建工程逾1000万平方米;名门地产拥有雇员900余人,项目遍布华中7个核心城市(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驻马店、商丘、南阳),2015年销售额突破66亿元,位列河南开发业绩TOP10,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中部房地产行业领先地位。

名门地产始终坚持“产品研发精细化、样板展示精细化、物业服务精细化”,品质创造价值,名门地产更籍此赢得了投资人、政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认同、尊重与赞许,集团在2014-2016年间,先后多次斩获“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品质地产专业新锐品牌价值TOP10”“河南房地产行业金牌开发企业”等多项殊荣。

未来,名门地产秉持“心存大爱,回馈社会”为品牌的最高价值,以品质筑享生活美学;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及社会和谐共生,致力成长为中国房地产行业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

河南名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22日,是河南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商业管理公司。其宗旨是以商业运营、商业规划、资产管理为主,提供商业全程运营服务,使各商业项目在区域内达到经营形象好、聚客能力强,并使服务标准不断得到提升,目前为16个商业项目的招商、运营、管理提供全程的商业服务和支持,以“打造一流商业地产经营平台”为目标,以“树立商业形象、繁荣经济、回报社会”为己任,以专业专注、诚信经营服务于社会各界。

河南名门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国家级资质。秉承“服务改善生活、管理创造价值”的使命,以“用心用情、服务一生”为服务理念,坚守始终如一的服务标准;顺势而为,应运而生,名门物业应用移动互联技术构建“智慧物业”和“智慧社区”平台,打造“名门智慧生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目前名门物业服务总面积260余万㎡,在建项目前期管理近1000万㎡,服务业主达29000余户,业主满意度多年保持在95%以上。同时与全球第一管家——世邦魏理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持发扬“阳光、务实、团结、协作”的企业精神,秉承“真诚服务、精细管理”的服务承诺,以专业优良的物业服务争当行业发展的领头羊。

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占地1000余亩,现有纱锭25万枚,气流纺5392头,织机1617台,员工近4000人,固定资产8亿元,年销售收入13亿元,属“全国棉纺织行业排头兵企业”、“河南省100家重点骨干企业”,综合经济效益处于全国纺织行业前列。“十二五”期间,投资46.7亿元建设新项目,企业规模最终达到100万锭、2000台无梭织机,综合经济指标进入全国棉纺织业前三名水平。

 

未来,兴达投资集团将持续关注民生、投资民生,坚持品牌化、多元化经营之路,紧跟国家经济战略部署,力争做中国民生投资有价值和影响力的企业,打造集团型航空母舰,实现企业的卓越发展。2018年,新宏图,新征程,热忱欢迎有识之士携手共谋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