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天津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6-21浏览量:883 二维码
招聘单位:天津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天津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一、基本介绍

天津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惠资本”)于20154月成立,是一家由专业的PE基金投资管理团队组建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万元,注册地天津市滨海新区,实际运营地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

 

二、管理团队历史业绩

孚惠资本的主要成员在早期投资、PE投资以及并购投资行业中都有着近十年的丰富从业经验。投资案例几乎囊括了上一轮消费升级浪潮中的所有明星企业,A股市场:手游行业领军企业掌趣科技,中国最大的院线企业万达院线,新股神话暴风科技等;港股市场:中国最大的持有型不动产商万达商业地产、中国最大的豪华汽车经销商集团宝信汽车;以及并购投资的经典案例如华谊兄弟并购银汉科技等。团队累计为投资人创造超过150亿元的回报。

 

三、目前公司主营项目及业绩

     孚惠资本目前是【孚惠成长(天津)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华谊创星孚惠成长(天津)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及【孚惠映画(天津)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三支私募基金的管理人,其中孚惠成长(天津)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是由孚惠资本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基金管理规模达到人民币10亿元。(以上基金均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从2015年成立至今,孚惠资本全面管理以上基金运作,管理团队凭借多年的积累和独到的眼光,投资了多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项目包括全球收入最高的电影企业【万达影业2016年5月30日成功登陆新三板新媒体生态运营商速途网络;国内首家旅游目的地运营商魔方旅游具有众多优质资源的全方位IP运营机构【果麦文化;以及顶尖制作人创的一流影视公司天马影业】和【漫美文化】

   (注:【果麦文化】由出版人路金波先生和骨干发起,旗下签约作家包括韩寒、冯唐、严歌苓、安意如等,与知名学者易中天李继宏赵闯骆玉明等有密切合作;【天马影业】由影视界知名编剧马珂先生与其团队共同创立,马珂先生曾是国内外知名演员、导演姜文先生的御用编剧,其投资作品包括电影《让子弹飞》、《失恋33天》、《一步之遥》、《一切都好》和电视剧《蜗居》、《刑警队长》等)

 

四、公司高管介绍

法人代表/总经理:王飒女士

王飒女士拥有近10年的PE投资经验,尤其擅长在消费品领域的投资,并有上市公司并购以及大型国企并购的丰富经验。通过资本运作,与企业家共同努力,推动亚洲最大的不动产经销商,世界最大的电影院线,全球收入最高的影视企业,中国最大的豪华车经销商走向资本市场,并为投资人带来累计超过65亿元的丰厚回报

王飒女士拥有南开大学经济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具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认证的基金从业资格。

 

副总经理:胡明女士

胡明女士长期从事财务及投资工作,历任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董事、副总裁,华谊创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CEO等职务

胡明女士用十年时间,为华谊打造了中国娱乐文化产业第一个工业化管理体系。在200910月带领华谊兄弟上市,并在公司上市后负责对外投资与并购业务,业绩卓著,获得多项荣誉。在娱乐传媒等行业拥有丰富的管理及投资经验,以及大量的行业资源。

胡明女士拥有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长江商学院EMBA,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以及基金从业资格。

 

五、所获荣誉

2016年4月由投中信息主办的“2016年中国投资年会”上孚惠资本获得“投中2015年度中国新锐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 10”的荣誉,并以仅仅4个月的业绩闯入投中2015年度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 50”的名单。孚惠资本的创始合伙人王飒女士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新锐投资家”的称号。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