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倍舒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5-21浏览量:134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倍舒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北京倍舒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4年的倍舒特企业)致力持续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用纸企业。

24年来,企业专注一次性护理用品领域,为女性提供经期舒适整体解决方案;建立自有实验室和外协实验室,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具备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获得十多项国家专利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逐步形成倍舒特、怡悦、妙果、慕风、成人、暖时六大品牌。在全国设30余家分公司,销售范围遍布东北、华北、山东、华东、华西等地区。

倍舒特人以“成就人生梦想,共创无限可能”为使命,以“客户第一、持续创新、健康快乐、抱团打天下”为价值观和行为准则,以“持续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生活用纸企业”为愿景,专注于生活用纸行业,持续围绕产品研发及营销,构建倍舒特核心竞争力,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健康生活的需求,致力成为北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领导者。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