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5-21浏览量:338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公司简介】  
    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普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信息系统安全可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集成商、服务商,致力于信息安全智能监控、智能审计、智能应用、智能防护产品的自主研发,为客户提供包括信息安全顶层设计、标准制定、系统集成在内的全方位服务。现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72%以上,并拥有3家分公司,4家独资与控股公司。

秉承“诚信为本、一言九鼎、民族创新、广普中华”的企业宗旨,鼎普科技在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率先成立了信息安全研究院,并承担了“信息防泄漏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的相关研究工作。凭借高精尖的技术研发专家团队,鼎普科技自主研发的 “鼎普信息系统安全防护”和“猎隼信息系统安全检查”两大系列产品被评为行业知名品牌,终端安全、数据安全、安全检查、无线及漏洞、网络安全等产品在行业声誉卓著。近年来,鼎普科技紧跟世界先进技术,持续创新,初步探索形成了工业控制、大数据、互联网、移动终端、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构建互联网背景下的智能化信息安全纵深防御体系。

目前,鼎普科技产品全部通过国家保密局、军方及公安部的专业测评并取得产品资质认证,其中10余项产品获得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国家及省部级以上产品资质和荣誉。公司产品和服务遍及国家党政机关、军队、军工、金融、科研院校等领域,并在十八大、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长征火箭、神舟飞船、天宫一号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等重大信息安全保障任务中,赢得了客户高度好评。

    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极具社会责任感的鼎普科技,踊跃参与构建多层次的信息安全生态系统,推动产业技术进步。公司先后成为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和中国保密协会产业分会主任委员单位,是“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保密专业委员会”、“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企业,并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最具成长科技型100强企业、北京市标准化试点单位、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国际互联网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北京信用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知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