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睦邻企业管理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5-21浏览量:222 二维码
招聘单位:睦邻企业管理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睦邻企业管理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安全健康为核心、以便民高效为目标的创新创业企业,公司以“便利蜂”为品牌名称,于2016年12月在北京完成注册申请,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公司通过互联网高新技术,配合完善的供应链,以开设24小时的 “便利蜂”便利店业态为主,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形态的社区便民服务新模式,在实体便利店内将全面汇集生活日用品售卖、三餐上门及各类便民事项办理等综合功能,开启“新零售时代”不一样的消费体验和智能社区生活圈。


便利蜂的企业愿景

公司成立之初就怀抱着“小小的幸福在你身边”的创业初心,力求为顾客提供热情亲切的服务,新鲜、健康、优质、安全的产品,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便利,同时,我们以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一家真正为顾客所喜爱的品牌。


   便利蜂的运营特色

一、基于新零售的创新便民服务体系

便利蜂坚持“经营规范、服务创新、便民利民”的原则,拟实现便民服务网点在北京范围内的全覆盖,打造“一刻钟社区服务圈”。未来公司网点将满足周边居民早餐等多项生活及服务类需求,并以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逐渐引导周边传统业态整合升级,解决城市环境提升和生活性服务业低端化、零散化相矛盾的痛点。

二、创业商业模式

未来公司将积极推动各类便民服务功能的搭载,促进各类优质生活服务资源在便利店有限空间内整合利用、集约发展,打造社区商业便民服务综合体,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指数。

三、国际一流标准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

1、    符合国际标准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

2、    不断提升食品的新鲜度和健康洁净程度

四、智能化数据分析的高效运营体系

1、大数据情报分析系统系统数字化管理食品鲜度

2、线上线下一体化扩大服务半径和便利程度

3、高效的物流体系

4、用科技彻底改变传统服务模式

五、全心打造让生活更有温度的民族品牌

1、科学规划网点布局

2、与知名供应商携手共赢

3、全心打造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