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江西财经大学

更新时间:2018-05-21浏览量:418 二维码
招聘单位:江西财经大学
招聘说明: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农、教育、哲学、历史、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

江西财经大学

办学以来,学校秉承“信敏廉毅”的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形成了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法德治校,形成了在红土地上培育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办学模式,走出了在欠发达地区办人民满意高校的路子,正努力朝着“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发展目标,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迈进。

学校现有教职工2179人,专任教师1294人,其中有教授257人、副教授444人;博士690人;博士生导师124人;国家级教学名师奖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7人,全国模范教师2人,全国优秀教师10人;长江学者讲座教授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4人,全国“百千万工程”人才3人,全国专业学位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3人,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人选25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67人,江西省高校骨干教师44人,江西省教学名师21人。

学校设有16个教学学院,4个管理型学院,以及1个独立学院。设有9个独立设置科研机构,7个省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3个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6个学院合署或挂靠学院的科研机构。学校拥有1个院士工作站,5个博士后流动站,7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28个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1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0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52个本科专业。

学校面向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其中在28个省份一本招生,近年来在江西省招生投档线和录取平均分均为全省高校第一。现有各类在籍学生4万余人,全日制在校生3万余人。全日制本科生有2.2万人,各类研究生近5千人。学校办学以来,已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10余万人,多数学生现已成为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甚至成为商界、政界、学界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