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福州三盛置业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4-24浏览量:368 二维码
招聘单位:福州三盛置业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三盛集团是一家拥有现代实业、地产开发、资本投资等综合业务的大型产业集团。
旗下三盛地产,连续四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承继实业的匠心精神,以“品质?生活”为核心的行业标杆产品线和产品价值体系,三盛于纽约、香港、北京、福州、济南、青岛、成都、厦门、沈阳、哈尔滨等城市打造39个精品项目,荣获联合国国际花园社区,联合国人居署全球生态宜居国际社区,国际不动产大奖等国内外30余座重要奖项,荣膺“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十强”,收获“中国品质典范地产”美誉。截至2016年底,三盛集团总资产超500亿元,开发总面积约15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1000万平方米以上,货值达1500亿元,2017销售目标达230亿元。三盛凭借极具质量的房地产运营能力,连续两年荣膺“全国经营绩效十强”。
三盛集团成功控股香港上市公司——利福地产,并已正式更名为“三盛控股”, 亦参股多家上市公司、银行和证券公司,现是地产流通领域的领导公司“易居中国”、消费金融业领导公司“马上金融”、“国都证券”等股东,福建首家民办股份制银行——华通银行股东(发起人)。三盛实业是全国乃至亚洲最具规模的橡塑发泡专业生产厂商之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EVA、PE、XPE发泡、特种发泡专业制造商、科技型企业。
“三”是个奥秘之数,“三生万物”——我们得以触及并连接整体的世界。“三”之于三盛集团而言,是以“极致”为初心,在变革的时代里,坚持“品质、温度、激情”的精神,去试探建筑与生活的无限美好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