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深圳市金地住宅开发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4-24浏览量:256 二维码
招聘单位:深圳市金地住宅开发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金地集团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在企业经营中体现"专业之道,惟精惟一"的特质,已经成为地产行业内极丰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全国化品牌公司。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1993年开始正式经营房地产。2001年4月,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金地集团秉承“用心做事,诚信为人”、“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等“金地之道”的企业精神,并逐步形成了地产开发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金地集团已经建立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北、东北、东南7大区域的全国化扩张格局,已进入全国21座城市。

金地坚持以产品品质为核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已开发完成的深圳金地·金海湾花园、深圳金地·香蜜山、深圳金地·梅陇镇、深圳金地·天悦湾、北京金地·格林小镇、北京金地·国际花园、天津金地·紫乐府、上海金地·未来域、上海金地·格林郡、上海金地·天御、武汉金地·格林小城、西安金地·尚林苑、西安金地·湖城大境等项目,不仅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更因产品创新和产品品质获得各类专业奖项,产品品牌赢得市场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