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启事

更新时间:2018-03-16浏览量:396 二维码
招聘单位: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
招聘说明:

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启事

一、北京分行简介

北京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9918日,现有120余家营业网点,员工2800余人。自成立以来,北京分行在集团、总行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科学发展,市场驾驭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分行主要经营指标名列系统第一,在北京同业位列前茅,在理财、企业年金、财政代理支付、贸易融资和债券、票据承销等方面培育了业务比较竞争优势,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北京分行先后获得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全国优秀职工之家、北京市模范集体、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北京文化金融创新先进单位、光大集团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连年被光大银行评为先进集体,当选为北京市银行业协会监事长、首都金融业服务商会副理事长行,得到了监管部门的肯定、同业的尊重和社会的认可,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

二、招聘职位
(一)柜面人员
1
、从事支行柜台业务操作,包括现金、结算、清算、外汇业务等;
2
、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柜台服务;
3
、负责反洗钱、银企对账、国际收支申报等后台业务。
(二)市场营销人员
1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工作,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渠道开发等;

 2、为公司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3、负责经办业务的全面风险控制。
三、招聘人数:100
四、招聘条件
(一)学历及相关要求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国内高校非定向应届毕业生:列入国家高校2018年毕业生统分计划,2018710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海外归国留学生:毕业时间原则上在20177月后,并于201871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及我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二)专业要求: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营销、财会、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未派遣。
(四)大学本科毕业生应为19941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应为19911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应为198311日后出生。

(五)身心健康,身体条件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以及我行的相关规定。

(六)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培训及工作压力。
(七)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五、简历投递方式

校园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并现场初面,参加应聘的同学,请提前扫描二维码,提交电子简历信息,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一份纸质简历前往宣讲会现场。未提交电子简历信息及未参加现场初面的同学,将无法参与后续环节。

 

 

投递简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以下是具体的宣讲学校和宣讲时间,具体宣讲教室请随时关注学校就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