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宁波大红鹰学院

更新时间:2018-03-13浏览量:442 二维码
招聘单位:宁波大红鹰学院
招聘说明:

宁波大红鹰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事业单位)。现有金融贸易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近2万人。

学校共有本部校区(位于宁波市海曙区)、杭州湾校区(位于宁波市杭州湾新区)、象山校区(位于宁波市象山大目湾),占地面积约2100多亩。

学校为全国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试点建设院校,浙江省首批应用型本科建设试点示范高校。

学校现有省一流学科4个,省重点学科4个,市重点学科1个;省优势、特色等重点建设专业共11个,市品牌、特色等重点建设专业2个,市重点专业群1个;市级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个,市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特色研究机构2个,校级学科实验室5个。

2014年、2015年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第17、18名, 2016年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教学为主型)第6名。

学校目前已与美、英、德、澳、韩、日等10余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50余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际交流和合作关系。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