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昆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3-13浏览量:134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昆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北京昆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昆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泰集团”)是成立于1992年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30000万元人民币,现有直接或间接控股公司12家,参股公司2家,集团分公司2家,控股公司分公司2家。开发项目及所属物业超过20个,资产总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昆泰集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北京市朝外市级商业中心的开发建设,现已建成包括昆泰大厦、泛利大厦、昆泰国际中心、昆泰望京项目等在内的近百万平方米的大型公建项目,拥有昆泰酒店、昆泰嘉华酒店和昆泰嘉禾酒店3家自营高端酒店,以及三里屯雅秀时尚购物中心、静安综合市场、慈云百货等多家专业化市场和商业设施,经营领域涵盖了房地产开发建设、酒店管理、商业运营、写字楼租赁等多方面。

    昆泰集团积累了20余年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和经营经验,“十三五”期间,昆泰集团的发展将紧扣首都定位和朝阳区区域发展方向,深耕朝阳区,辐射京津冀,面向全国;发展领域从商业地产向产业地产转变,突出科技与文化产业,走产融结合的道路,将企业发展与区域发展紧密结合。昆泰集团始终秉承“发展、创新、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凭借实力、信誉和人才将集团管理和规模推向更加专业化、市场化的新高度,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