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欧思凯公关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2-09浏览量:339 二维码
招聘单位:欧思凯公关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我们是

 

Oliver Schrott Kommunikation是德国最领先的业主管理公共关系机构之一,在科隆,斯图加特,纽约和北京均设有办事处。

 

我们的团队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在世界各地交流以内容为主导的沟通理念,PR战略,并举行多种标杆式活动。我们致力于寻找客户和公众双方之间的联系,与一些享有盛誉的全球品牌成功地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戴姆勒,西门子,BoschTetra PakHARMAN

 

欧思凯公关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在中国,我们的项目有10年以上成功经验。2009年底,我们在北京设立了长期办事处,为中国和亚洲的客户提供更加优化的服务。我们的团队来自世界各地,将多元的创意理念提供给客户,将专业的公关咨询策略,用独特热情的方式展现给瞬息万变,令人着迷的中国市场。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