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上海享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更新时间:2018-01-09浏览量:289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上海享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招聘说明:

【集团简介】

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福建省最大、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教育机构之一,成立于 2005 年,现已在厦门、福州、泉州、南昌、合肥、北京、长沙、杭州、青岛、苏州开设近 70 个旗舰校区,工作人员 2000余人。集团旗下拥有快乐学习教育培训学校、享学网络科技、艾酷游学、福建佳音少儿英语、快乐艺考等多个教育品牌。

【公司简介】

享学网络科技是快乐学习教育集团旗下在线教育品牌,专注于K12 领域的移动互联网教育,由知名教辅品牌快乐学习创始人张浩于2014 年创立,研发总部位于北京。旗下设有腾讯投资的教育O2O 平台“疯狂老师”、线上直播平台“叮当课堂”、超级名师培训生产基地“名师孵化器”、全国优秀独立教师第一社群“教育金宗会”四大品牌。2016年6月,享学完成最新一轮1.2亿元C轮融资,至此,享学团队用了短短18个月时间完成了6轮融资,估值逾2.5亿美金。享学始终秉持用数据和产品驱动自身的发展,用移动互联网的力量改变整个K12教育行业,让学生提分加速,让优秀名师备受尊崇。

【双师课堂简介】

享学网络科技于2017年推出“快乐双师”项目,双师课堂对于传统课堂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利用导师和主师结合授课的模式,将服务做到极致,让课堂更加有趣。在硬件和技术方面有了革命性的进步,采用智能ipad与学生高频互动,对学生的学习轨迹进行实时记录,让效果可视,辅助个性辅导。依托技术团队的强大科技研发实力,实现了课堂的数据化,智能化,科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