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伊迪库睿创意咨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7-11-21浏览量:209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伊迪库睿创意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协会介绍:

 

法中交流促进会经法国政府批准,2008年在法国巴黎注册成立。法文名称为:Association pour le Développement des échanges France-Chine(缩写为A.D.E.F.C)

     协会现任会长为法兰西最高荣誉骑士勋章获得者、作家、翻译家及法中文化交流大使亚丁先生,名誉会长为法国前总理、法国执政党前总书记、法国现任92省省长及国民议会会员帕特里克·德维让先生。

    近年来,法中交流促进会为促进中法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做出了卓越贡献。协会全面发展,尤其是与法国政府、文化部、工业部、大使馆等政府机构有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领域涉及政治、经济、文化、艺术、文学、农业、旅游、媒体和体育等多个方面。协会自成立以来多次促成法国要员访华等重要外交活动,使中法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

 

协会下所属公司:

 

1、北京伊迪库睿创意咨询有限公司

2、北京伊迪库睿创意咨询有限公司土城分公司

3、北京伊迪爱农系列公司

4、北京四渡赤水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5、北京寻找凡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6、北京佛朗斯创意咨询有限公司

7、遵义今日四渡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8、遵义四渡赤沙旅游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