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青岛蓝色海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7-11-21浏览量:93 二维码
招聘单位:青岛蓝色海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青岛蓝色海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海岸资本”)是一家专业的企业上市运作机构,恪守不追求数量、苛求质量的精品投行理念,深耕企业上市、资本运作及投资业务。

蓝色海岸资本的业务团队均来自国内一流金融机构,在企业上市、资本运作及投资领域富有深厚经验,拥有卓著声誉。

蓝色海岸资本团队成员长期跟踪研究新兴产业各细分行业的发展演进以及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在全国范围内挖掘优秀企业达成资本运营全面合作关系,助推更多的细分行业龙头和潜在冠军早日上市,并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蓝色海岸资本基于业务的长期发展考虑,为培养优秀的投行后备人才,现推出“投行雏鹰”计划,提供一线的投行实习机会,进入“投行雏鹰”计划名单的人员可参与公司所运作的上市、投资、并购、咨询等业务,可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可在全国多个城市参与项目的调研考察,可有机会参与顶级知名项目的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