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锋毕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7-09-14浏览量:74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锋毕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公司介绍】

BeBeyond专注于个人发展教育, 1999年成立于美国芝加哥, 是一个由理想主义者组成的非常规机构。BeBeyond在中国首创了通过Workshop的形式指导学员求职硕士博士留学申请和MBA申请。因为这三件事, 都需要学员学会思考我是谁”、“我该往哪里走”,  并真正独立把事情做成, 所以我们通过指导学员实现求职和留学的成功, 帮助学员获得对于个人成长至关重要的思考能力和实践能力。

BeBeyond的三个产品全部由BeBeyond自主研发和完善, 拥有北京和上海两个分部。从2001年创立Workshop, BeBeyond已经取得了如下成绩:

BeBeyond Career Workshop学员年龄19~25, 培训目标是指导学员思考选择职业方向和提高职业综合素质, 取得职业成功。迄今学员遍布摩根斯坦利宝洁GEIBM联想万科外交部证监会等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或政府机关。

BeBeyond Graduate Workshop学员年龄21~32 , 培训目标是指导学员选择正确的留学方向, 并提高学术研究表达等攻读硕士博士必备的素质, 获得留学成功。迄今学员进入哈佛普林斯顿麻省理工斯坦福剑桥巴黎高科香港科大等世界著名学府, 专业涵盖理工文商等各个学科。早在2010年就创造了一年有17Harvard20MIT43Stanford14Berkeley录取的傲人战绩。

BeBeyond MBA Workshop学员工作年限3~15, 目标是指导学员深刻认识自我重估职业发展和定位, 并提高商业思考领导力和表达能力, 获取MBA申请成功。迄今学员进入哈佛斯坦福沃顿Kellogg伦敦商学院INSEAD等各国顶尖商学院。

我们期待更多有热情有抱负关怀人, 对教育事业有强烈信念的人加入BeBey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