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

更新时间:2017-09-13浏览量:203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
招聘说明: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简称301所),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航空研究院,成立于1970年,现有员工1300余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59%。

301所是国防军工与航空工业标准化的开拓者和推动者,在标准化、质量工程、适航性与安全性、标准件等领域,为政府和军方提供决策支持,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标准化及适航与质量工程技术服务商。301所拥有47个国家、行业和集团级业务资质,包括2个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防军工唯一“军用标准规范研究”保军能力单位,是国家军民融合标准化技术总体单位、国防科技工业标准化研究中心、工信部民航局适航技术研究与管理中心,空军等军兵种技术支撑机构,是国内军工行业实力最强的标准与质量发展融合体。

301所为员工提供事业发展的良好平台,2016年被智联招聘评选为“中国最佳雇主”之一,可为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北京户口落户、单身公寓/租房补贴/人才激励房,及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301所为一所两区发展格局,南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畔,北区位于北京市怀柔科学城【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APEC国际会议中心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