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瑞美嘉信国际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7-09-12浏览量:44 二维码
招聘单位:瑞美嘉信国际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第五大道奢侈品网(WWW.5LUX.COM)是国内知名的大型中高端时尚电子商务网站,成立于2009年,创始团队为资深专业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第五大道与数千家国际时尚品牌达成合作,向中国都市白领提供包括Gucci、Prada、Chanel、Versace、Coach 等2000余个国际一二线时尚品牌商品。品类涵盖服装、箱包、珠宝、手表、时尚家居和红酒、高端母婴等多个种类。
2016年,第五大道还开创性推出线上线下互通的奢侈品O2O新零售模式,打通数百家品牌方专柜,会员可以在线下单,到品牌专柜提货,并享受专柜同等售后服务,解决用户最担心的假货问题。除此之外,第五大道还向会员提供免费的个人形象顾问、商品维修保养以及资讯、社交等多种服务,打造用户完整的服务生态链条。
“为消费者和品牌方创造价值,永远诚信、务实!”第五大道秉承这样的价值观,经过八年不懈努力,获得了用户、市场和品牌方的三重认可,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授权品牌多、产品线全、合作伙伴广、口碑优的奢侈品网站。2015年获得商务部颁发的“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以及国际奢侈品协会届中国峰会的“受欢迎五大奢侈品网站”称号。2015年底,第五大道还获得两家大型金融机构数千万元级别风险投资。
没有办公室政治,只有全力以赴的态度,这是第五大道的公司文化。
我们欢迎富有创新精神、创业激情、善于团队合作、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并为之配备良好的薪资待遇、福利保障及工作环境。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工作机会,更是对新商业模式的实践、人生的自我挑战和丰富,以及一次与这支年轻化、国际化创业团队共同成长与发展的机遇。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往:HR@5LUX.COM 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所有职位工作地点均在北京市。

第五大道Q&A:
这是一家什么公司?
第五大道奢侈品网(WWW.5LUX.COM)隶属于“瑞美嘉信国际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消费升级、中高端时尚品牌的B2B2C电子商务公司。我们与上千个国际一二线时尚品牌合作,为他们提供在线销售、IT技术支持、营销策划及会员管理等多项服务。我们也为国内的中高端时尚用户提供资讯、社区、金融、购买、售后等全方位服务,打造在线的“新光天地”、“恒隆广场”。
第五大道旗下产品包括:第五大道APP、第五大道官方网站、Sophie&stephie女装品牌、第五大道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你将在哪里工作?
第五大道公司总部坐落在东四环红领巾桥向东1000米的独立小楼里,温暖整洁、生机勃勃,离地铁6号线十里堡站仅10米之遥,公交车四通八达,上下班交通非常便捷。第五大道在江苏常州市及内蒙古包头市还设有两个办公室,支持总部的业务发展。
公司文化如何?
第五大道是一家有8年历史的创业型公司,我们有相对成熟的管理机制,但一直相信“自我驱动”是最好的管理。我们给予员工高度的业务发展自由,信奉“正直、感恩、激情、上进心、团队合作”的价值观,公司内部气氛平等开明,没有严格的上下级关系,提倡自由充分的业务探讨,对事不对人,对办公室政治零容忍。如果你喜欢在一个单纯、包容、上进但又务实的环境里工作和成长,第五大道会是很好的选择。
你将和谁同行?
奢侈品科班毕业的海归,华尔街回来的头儿、时尚界浸淫多年的大咖、专业资深的技术大牛……百位优秀的同事***伴们将与你同舟共济,一同成长。你对接的合作伙伴,不仅来自国际知名品牌,还可能是来自各大银行的商务总监,京东、天猫平台的资深运营,在工作中学习,在挑战中成长。
你会收获什么?
加入第五大道,你不仅仅是雇员,更是合作伙伴,我们从多方面给予我们的***伴以回报:
1、行业中上水平的薪资待遇;
2、五险一金;正规的节假日及其他福利制度;
3、老员工、优秀员工激励制度;
4、公司期权;
5、一年两次乃至更多次加薪的机会,取决于你的业绩;
6、各类业务技能及职业素质培训;
7、独当一面的业务操作机会;
8、公司秉承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宗旨,欢迎不同背景的人才。

如果你热爱像第五大道这样的团队,
如果你有想法,有态度,有决心,
我们,在这里,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