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默认时间:2018-01-18浏览量:5150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等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2018届我校共有毕业生3900余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000余人,研究生毕业生1800余人。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的桥梁,提供直接见面洽谈的机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定于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如果您有意向参会,请于2018年3月20日17:00以前通过本网站自行注册后报名(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后台报名),以便提前安排场地,我们的审核随时进行。

 

时间: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10:00—15:00


地点: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

一、会议服务:为参会用人单位提供展位(2米*1米)、铭牌、会议资料、三人以内的午餐、饮用水及现场服务的志愿者。

二、食宿及交通:详细的场地安排和路线图我们会在招聘会前的一周内发给您。请京外来宾自行解决在京期间的食宿交通。

三、咨询邮箱:jiuye@uibe.edu.cn

四、报名网址:http://career.uibe.edu.cn雇主一栏注册后直接申请即可。所有审批将于2月下旬后操作。

参展单位可于3月23日上午9:00入场进行布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