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留学推荐信素材选择以及注意事情 都在这里了

来源:默认时间:2019-01-02浏览量:585 二维码

  写留学推荐信,素材选择可以从多个方面来思考立意,作为推荐人通常是选择申请人的个人品质来写。本文和大家汇总了推荐信的素材选择以及注意事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推荐信素材选择

一般选择2 -3个优秀品质展开来写,并且要用详细的事例来支撑。个人陈述里用长篇幅写过的故事就不要再重复一遍了,文书中的每一个组成部分应该有不同的侧重点才能达到让招生办更好更全面的了解申请人的效果。

能够独立工作

Ability to work independently, work diligently without supervision

应变能力强

Resourceful

具高度责任感

Good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reliable

有进取心

Ambitious, self-motivated, proactive, take initiative


领导力

Leadership quality, strong leadership skills

沟通能力强

Ability to communicate, interpersonal skills

勇于坚持

Determined, persistent

团队合作

Work well in a team, great team spirit, team player

有条理

Highly organized, efficient

善于学习

Willing to learn

抗压能力强

Able to work under pressure

有创造力

Creative

有自信

Self-confidence

有活力

Energetic

解决问题能力强

Ability to handle conflict

推荐信注意事项

确定推荐信中的内容不和其他申请材料相冲突,也不是照抄其他材料中的内容。

在形容申请人的优秀品质时, 要用具体的例子来支持论点,细节越多越好。

将申请人的品质数字化,可以和其他申请人进行比较或提供排名。

用较强烈的形容词。如effectiive、 expressive、creative、 efficient、cooperative、dependable、mature、innovative。

很温和地提及申请者的缺点。对于推荐信的查看权选择放弃。

不用平庸的形容词,如nice、 good、fairly、 hope、 for sure。

不用可能引起歧视问题的话题,如民族、宗教、种族、年龄等等。

不用冗余的形容词,如really、 very等。

申请留学是一项需要费心准备的工程,留学推荐信也要早做准备,以上推荐信的素材选择以及注意事项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http://liuxue.zhan.com/wenshu75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