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英国留学新政策解析

来源:默认时间:2018-06-04浏览量:354 二维码

近几年,随着出国留学群体的壮大,国内大部分的学生和家长把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国,那2018年申请英国留学移民有哪些政策上面的变化呢?

英国留学新政策一

雅思考试精度提高   

英国取消托福和PTE的认可,把雅思细分为生活类雅思、学术类雅思和签证类雅思,以此确保英国留学生英国能力水平的真实表现。在准备阶段,同学们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语法、词汇等基础的提升上。基础扎实后,在对技巧进行训练。

英国留学新政策二

为中国学子新增100万英镑奖学金

英国大使馆为了促使更多的中国学子前去留学深造,携手31所英国大学,正式向中国留学生发放价值100万英镑的奖学金计划“2018非凡英国百万英镑奖学金计划  

该项计划为2018年赴英国大学留学的研究生提供150个研究生奖学金名额!所涉及的奖学金额度高达100万英镑!单笔奖学金最高可达22,000英镑。

英国留学新政策三

签证申请变化 

1683日起,在公立继续教育学院就读的非欧盟国家的学生可工作时长由每周10小时缩减为零,就读college的学生不能在英国续签或直接申请工作签证,必须要在课程结束后回到自己的国家然后再重新申请签证。就读university的海外学生暂时不受新政策影响。从17年秋季开始,继续教育签证时长缩短至2年。   

英国留学新政策四

签证新增面试环节

根据英国官方公布的留学签证新政,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者要求增加视频面试抽查环节,整个过程大概持续10分钟。该面试主要针对学生的赴英原因进行可信度调查。

英国留学新政策五

签证计点积分制变动   

英国调整了Tier4学生签证计点积分制系统,签证中规定的生活费标准有提高,伦敦地区现在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现在为1015英镑/月。

同时,取消在英国满一年后续签只需涵盖2个月生活费的规定。

英国留学新政策六

英国T4 Pilot将拓展到其它23所院校

继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后,又有23所大学加入T4 Pilot政策试点。该试点项目将简化在英国攻读13个月或更少时间的硕士课程的国际学生的流程。它还为希望转换工作签证的学生提供更大的支持,让他们在完成课程后可以留在英国工作6个月。这意味着从2018年秋季开始,留英的学生就可以享受签证申请材料简化,硕士结课后在英国停留 6 个月的福利。

23所院校名单:

卡迪夫大学、杜伦大学、哈珀亚当斯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皇家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莱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诺丁汉大学、雷丁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华威大学、威尔士大学圣三一大学(斯旺西校区)、约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