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获评“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时间:2017-08-21浏览量:289 二维码

日前,在北京市教委开展的第二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评选工作中,我校获评“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这是继2008年我校获评“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就业中心”后,再获殊荣。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创业工作水平,市教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的评选工作,过审阅材料、现场评审、专家评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第二批13个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

我校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就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抓住时机,凝聚力量,以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全校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了以“国际化”和“产学研一体化”为特色的行之有效的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明显成效。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创业工作,在场地设施、人员配置、经费投入和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给予创业工作大力支持。

我校将以获评示范性创业中心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完善创业教育服务体系,按照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的要求,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一代大学生,自觉地、真正地投入到创新创造的伟大历史进程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