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对外经贸大学云南校友会正式成立

来源:默认时间:2017-07-14浏览量:749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7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云南校友会成立。我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稼琼出席成立大会并向云南校友会授会旗,颁发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聘书。云南财经大学的伏润民校长、陈红副校长也来到成立大会现场,并向贸大云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缪琦,金融学院首任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军教授,优博众创-贸大校友众创平台创始人、EMBA校友柳箭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云南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罗洋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到场全体校友表决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云南校友会章程》,并表决产生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罗洋当选为云南校友会会长,李凌鹤、谢晨、和佳亮、张立莉、吴峰、李培圣、谭宁、冯涛当选为副会长,王克岭任秘书长,刘晶、栾丽、叶柳荻、石骏勇任副秘书长。

校友总会会长、校长王稼琼教授代表校友总会为新当选的罗洋会长颁发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聘书,并向云南校友会授会旗。

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宣读校友总会贺信。在云南校友会筹委会及广大校友的积极努力下,云南校友会成为了校友总会大家庭的第47个成员。殷切希望云南校友会以此为新起点,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为母校的校友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云南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将云南省乃至中国西南地区的广大校友紧密团结在一起,为云南地区的建设和发展,为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奉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随后,云南校友会副会长李凌鹤、张立莉,秘书长王克岭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回首了在母校的校园生活,感怀母校恩情,祝福母校蒸蒸日上,积历史之厚蕴,再创辉煌,同时会尽自己绵薄之力,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他们感谢母校及校友总会对云南校友会成立的无私付出及大力支持,并表示云南校友会将在母校的关心支持下,同心协力,将云南校友会打造成为校友广泛交流的平台。

吴军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上台发言,他殷切希望云南校友会能够搭建校友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为母校的人才培养、为云南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并对如何办好校友会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王稼琼校长与罗洋会长为吴军教授颁发云南校友会名誉会长聘书。

最后,王稼琼校长代表学校祝贺云南校友会正式成立。他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近况,尤其是大家所关心的生源、师资、教学、就业等方面,并请校友们放心,学校一定会在校友们长期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努力前行,在双一流建设的长期征程中不辱使命。他还讲到:校友永远是母校的组成部分,希望每一位校友能够做好自己的事业,经营好自己的家庭,提高自己的社会竞争力,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云南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伏润民校长到场祝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云南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校友总会2017年的布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校友会组织工作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云南校友会继续秉承母校: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以“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为宗旨,主动团结各界校友,关心母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将云南校友会打造成为校友共叙情谊、互融互通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