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新版就业创新信息网6月1日正式上线

时间:2017-06-02浏览量:427 二维码

6月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天正式生效,我校新版就业创业信息网今天正式上线运行,新网站也在网络安全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加强。

新版网站功能布局更加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理念,新增了创新创意创业板块、全球治理人才、特色服务板块和Bye,Alma Mater(再见,母校)板块。新网站将为学生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是用人单位全面了解我校毕业生的一个窗口,方便用人单位到我校选聘人才。

新版就业创业信息网主要包括五大板块:新闻热点、通知公告、全球人才治理、创新创意创业、特色服务,涵盖了我校主要就业创业工作和特色工作,后期根据实际需要,可灵活调整。学生可以通过网站查看最新实习、招聘及宣讲会信息,如果在职业选择或者求职创业中遇到了困惑,也可以通过网站的一对一咨询预约平台,预约专家进行咨询解答。

新闻热点板块主要发布就业创业和国际组织人才推送方面的新闻,为使社会、用人单位、校友以及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我校人才培养全貌和优势,我校重要新闻和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院重大活动以及学生风采、校友信息都会在这一板块分类编发。

通知公告板块分为求职日历、综合、国际、创业、求职、实习、深造等七部分,求职日历可显示当日的重要通知和宣讲会信息,综合主要用于发布重要事项通知,国际主要用来发布国际组织方面重要通知,创业主要用来发布创业相关通知和各类大赛报名通知,求职主要汇总各类招聘信息,实习主要汇总实习类信息,深造包含国内考研和国外留学类的信息。

全球治理人才板块是全新开发板块,也是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的举措。作为新增工作,新版网站不仅在重要位置设立板块,而且申请独立域名,同时也精心设计内容分布,岗位信息、热点资讯、国际组织、成长之路、求职指南,强大的数据挖掘和搜索功能将为我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支持。

创新创意创业板块也是新增板块,此板块包含了创业活动、创业大赛、创业训练、孵化园和创新惠园等内容,将与我校学生创业相关内容进行细分,方便我校学生开展创业活动,同时也为优秀的学生创业项目提供了展示和交流平台。

今年毕业在即,为了方便毕业生办理离校相关事宜,新版网站还首次推出了毕业离校一体化板块—Bye,Alma Mater(再见,母校)。包括了各种离校相关通知、户档转移、费用清理等常见的毕业手续问题,同时还罗列了关于毕业典礼、毕业晚会等方面的信息,毕业生登录此板块即可完成所有与毕业离校相关事务。此板块还设置了“离别箴言”、“调查问卷”专区,毕业生和老师可以在此为母校和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