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带队访问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

来源:默认时间:2017-04-18浏览量:257 二维码

校新闻网(国际处供稿)2017418日,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率队访问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我校校友、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外交部原副部长周文重与代表团会面。

蒋庆哲书记向周文重秘书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双一流”建设的进展,以及开放办学和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成绩和特色,希望周文重秘书长作为杰出校友能够为贸大发展提供助力。王稼琼校长向周文重秘书长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成绩,以及在诸如区域国别研究、全球价值链研究等领域智库建设方面的设想。两位校领导均邀请周文重秘书长方便的时候回母校看看。

周文重秘书长对于我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也对母校的发展以及对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所做出的贡献感到骄傲。博鳌亚洲论坛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科研报告、专题分论坛、志愿者等方面多有合作。他表示,未来愿意加强合作,并邀请校领导参加明年博鳌亚洲论坛的国际校长圆桌会议。

赵忠秀副校长、全球价值链武雅斌执行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李小萌副处长随行访问。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程霁执行总监、韩秀梅高级总监、博鳌亚洲论坛研究院洪斌执行院长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