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2017QS排名 贸大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首次入围全球400强

来源:校新闻网时间:2017-03-13浏览量:420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学科办供稿)2017年3月10日,QS发布世界大学、学科的排名情况。我校整体排名保持去年水平,再次进入亚洲前200名,在亚洲大学中排名187位,在金砖国家中排名中位列98位,在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列46位。

特别令人欣喜的是我校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首次进入世界400强榜单,位于301到350区间内。其中,学术声誉得分为46.1,论文平均引用得分为74.2,雇主声誉得分为52.1,高被引论文得分为62.4。这一排名与学校学科建设规划提出的“到2030年,若干学科进入QS排名前100名,位列世界一流学科前列”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虚心向兄弟院校学习。我校将按照“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双一流”建设要求努力拼搏,早日实现预期目标。

附:数据来源

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qs-world-university-rank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