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大卫·阿普恰乌利来访我校

来源:默认时间:2017-03-10浏览量:290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791日,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普恰乌利阁下来访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1001贵宾室会见来宾。

赵忠秀副校长对阿普恰乌利阁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忠秀指出阿普恰乌利阁下作为我校的老朋友,为我校与格鲁吉亚高校间的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双方在学生交流层面已经展开交流活动。赵忠秀表示在共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的过程中,阿普恰乌利阁下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此对阿普恰乌利阁下所给予的关注和努力表示由衷感谢。

阿普恰乌利阁下感谢赵忠秀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提出希望未来在“新全球经济”领域中,双方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格鲁吉亚研究中心”为依托,开展视点更新、角度更高的深层次教研合作,共同推动研究中心的深入合作,培养更多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专业人才。

使馆一等秘书缇娜婷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