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三团队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

来源:默认时间:2017-01-09浏览量:265 二维码

校新闻讯(记者 晨欢)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公布了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第二批评选结果,我校三支创业团队榜上有名。其中,一带一路 留学中国项目团队获二等奖, 华尔街学堂项目团队获三等奖,“U健平台项目团队获潜力奖。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要求,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二批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我校积极响应北京市教委要求,通过多种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报送多个项目参加评选。

本次评选共有来自41所高校报送的274支创业团队参加。经专家复评,遴选出70支团队参加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50支优秀创业团队,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另有54支创业团队获得潜力奖。

我校一直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学校以战略的眼光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极开展创业项目帮扶工作,提供政策解读、项目对接和培训实训等指导服务,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质量。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明显增强,投身创业实践的学生显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