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学生获首届“冠生园杯”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默认时间:2016-12-07浏览量:356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供稿)2016年12月3日至4日,首届“冠生园杯”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

自本次大赛于2016年5月21日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财经院校大学生创客共300余人参加。 经过书面初评,我校指明灯项目和绿洲农业项目成功入围大赛复赛,受邀前往上海财经大学参加现场比赛。经过创客集市、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我校两项目从全国59个入围现场比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分获全国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获得一万元及三千元创业资助金。本次大赛共产生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

指明灯数据服务平台针对中小型企业、轻量级研究机构及个人的需求,运用数据可视化手段并利用高校资源,为客户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BST—绿洲农业是一家集新疆干果研发、销售于一体的运营机构,是全国第一家聚焦于新疆干果的O2O电商,旨在以校园为突破口,以O2O为商业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做到产品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匹配,最终成为中国农特产品的第一品牌。

“冠生园杯”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国财经院校联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举措,为全国财经院校搭建起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并探讨财经院校以服务为特色的“服务+”创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