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大卫沙克来访我校并作演讲

来源:默认时间:2016-03-22浏览量:238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玉君3月17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共同举办了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大卫?沙克(David Shark)阁下的报告会。

大卫?沙克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做了题为“世界贸易组织展望”的主题演讲。大卫?沙克赞扬了中国入世近15年所做出的成就,认为中国的入世对于中国以及世界贸易组织都具有重大意义。他演讲的主要内容包括世界贸易组织功能和运行内罗毕贸易部长会议所取得的谈判成果世界贸易组织未来发展面临的挑战等。大卫?沙克用了四十余分钟与学校师生互动,详细回答了所有问题。

本次活动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同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施建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孙振宇、商务部世贸司司长任鸿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等出席活动,并与大卫·沙克进行了简短的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