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泰国暹罗大学来访我校 联合培养学生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默认时间:2015-04-17浏览量:442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玉君)414日上午,泰国暹罗大学校长蓬猜蒙空瓦尼(Pornchai Mongkhonvanit一行来访我校。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施建军校长欢迎蓬猜来访我校,并向来宾介绍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我校的国际化工程建设等情况。施校长指出,作为亚投行的首批意向创始成员国之一,泰国与我国的合作交流会越来越多,因此我校也将积极开展与泰国高校的交流。施校长希望能与暹罗大学进行项目合作,并强调提高合作质量和合作的深度。

蓬猜蒙空瓦尼校长感谢施建军校长的热情接待,并且详细介绍暹罗大学的三大特色: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重视国际化建设;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接着施建军校长和蓬猜校长就学校的留学生教育、MBA专业发展、双方合作交流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暹罗大学中华国际学院院长张力博士副院长李涛、暹罗大学中国总代表处晏飞、徐永平等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夏海泉处长、国际关系学院徐松书记、国际合作交流处李小萌副处长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