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奥地利上奥地利州教育部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默认时间:2015-03-18浏览量:409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珊珊 摄影 玉君)2015年3月10日,奥地利上奥地利州教育部长胡墨(Dr.Mag Doris Hummer)女士率奥地利代表团来访我校。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与奥地利代表团合照

会谈现场

施建军校长对胡墨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奥地利是欧洲重要国家,两国教育界合作密切。上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是我校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我校的“老朋友”,双方在学术交流、师生交换等方面合作紧密。今年,来自上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的4名学生在我校学习,我校也将有中国学生赴对方高校开展研修。上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的两名教授还将参与暑期学校的教学工作。施校长还从国际合作与交流、孔子学院建设、国际学生发展等方面向来宾介绍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

胡墨部长感谢施建军校长的热情接待,高度赞扬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指出了上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对上奥地利州的重要性,肯定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并承诺与我校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上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校长Dr. Reisinger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热情邀请施校长访问上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

随后,我校与上奥地利州教育部、上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签署了深化合作战略交流协议。

签署协议

上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校长Dr. Reisinger,副校长Zeheter,奥地利驻华使馆科技参赞Spitzl先生等随行访问。

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国际经贸学院洪俊杰院长、外语学院冯晓虎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李小萌副处长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