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施建军校长会见青岛大学王安民校长一行

来源:默认时间:2014-04-25浏览量:760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 供稿) 2014年4月23日,青岛大学王安民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工程及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施建军校长对王安民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施建军校长表示,我校是推行国际化最早的高等院校之一,国际化是我校的立校之本、特色之源。我校十分重视对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即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国际规则的学习认知以及综合的国际竞争力。我校的国际化工程不仅有外国留学生“走进来”,还有中国学生“送出去”;不仅有多样的国际交流活动,还有各种国际化的合作课题和项目;不仅有教材和教学管理的国际化,还有中外教师聘用、培养的国际化。

王安民校长对学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经贸领域顶尖的大学,在国际办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此次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访问,青岛大学希望能够在国际化办学理念、办学模式等方面得到更多借鉴。

青岛大学校长助理周晓莉、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副院长汪运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琪、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赵克祎以及青岛大学企业集团总经理崔言民随行。我校林桂军副校长、国际处夏海泉处长、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韩红主任、国际学院韩维春院长、国际学院招生及项目开发部杜培源主任、商务汉语基地项目主管李荣荣老师以及国际学院李静老师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