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施建军校长会见佐治亚州立大学客人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来源:默认时间:2014-03-21浏览量:497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张玉君) 3月17日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教务长刘骏(Jun Liu)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施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随着双方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双方能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互利合作;待将来机会成熟,双方可在更广的领域拓展合作空间。

 

刘骏对施校长的会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该校愿与对外经贸大学开展合作的诚意。他表示,佐治亚州立大学作为美国南部一所重要大学,在商科及公共政策研究等领域有较强的优势,期待两校能率先在这些领域启动合作。

施建军校长会见来宾

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创建于1913年, 位于亚特兰大。该校下设七个学院和一个荣誉学院。该校安德鲁·杨政策研究学院(Andrew Young School of Policy Studies)据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其公共财政和预算研究全国排名第四。该校商学院(J. Mack Robinson College of Business)是美南部最大的商学院,也是美国第六大的商学院,其MBA项目一直稳居该国最佳阵容。

随同来访的美方客人还有该校安德鲁·杨政策研究学院院长沃克(Mary Beth Walker)和商学院院长赫斯(H. Fenwick Huss)。我校商学院汤谷良院长,国际处夏海泉处长、王智慧挂职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史希红副院长、公管学院吴承忠院长助理、国际处程振川副处长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