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施建军校长会见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校长

来源:默认时间:2013-11-01浏览量:345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学院供稿)10月30日上午,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校长Steven G. Olswang博士和随行访问的该校中国项目主任许亚南女士。

会见现场

施建军校长向初次来校访问的Steven G. Olswang博士简要介绍了我校在MBA教育方面开展国际合作的情况。施建军校长表示,我校一贯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化程度较高,早在二十年前就与国外名校进行MBA教育方面的合作,近年来又不断选送优秀学生赴海外高校及接受国外学生来校进行MBA课程的学习。施校长强调,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对培养一流的企业家、对学生未来的职场发展非常重要。施建军校长还充分肯定了三年来中美两校在MBA教育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包括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

Steven G. Olswang博士介绍了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的办学理念及在MBA教育方面的特色及优势,并对施建军校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其会见深表感谢,同时高度评价在合作项目实施过程中我校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所体现的杰出的领导力,真诚期待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一步开展高质量的教育交流与合作。

合影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党总支书记李保元、副院长史希红等参加了会见。会见结束时,施建军校长与Steven G. Olswang校长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