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韩国南扬州市市长李锡雨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默认时间:2013-10-29浏览量:547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2013年10月23日,韩国南扬州市市长李锡雨、韩国泰成高等学校孔子课堂及韩国“中国语教育院”院长李玉姬一行七人访问我校。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李锡雨市长一行。

施建军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程建设情况,阐明我校从留学生生源、师资力量、教材采用、国际交流等方面都是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高等院校之一。施校长还特别提到韩国一直是我校留学生数量中占比最高的生源国,在韩国与中国贸易关系日益紧密的今天,我校为韩国培养了一大批有益于中韩贸易的杰出人才。

李锡雨市长表示,从上次我校代表团出访到这次亲自来到我校的回访中都深切感受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教育传统。韩国南扬州市一向是对教育事业十分重视的一个城市,能把自己城市的孩子们送到UIBE学习、成长,以后对韩国和南扬州市的发展做出贡献,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施建军校长和李锡雨市长还特别就中韩企业家跨文化交流的合作项目交流了双方的意见,双方都认为该项目是一个十分有意义且非常必要的合作项目,并对将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最后双方互相交换了纪念品,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会见。

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北京)韩红主任、国际学院韩维春院长、外语学院副院长徐永彬教授等陪同会见。在施校长会见客人前,国际学院韩维春院长、国际学院招生及项目开发部杜培源主任及教师代表、中韩学生代表等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学习中心、图书馆、科研楼、校史馆。良好的学习氛围、完善的教学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给李锡雨市长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3年9月9日至11日,我校国际学院韩维春院长、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北京)韩红主任,以及国际学院招生及项目开放部主任杜培源访问了韩国泰成高等学校孔子课堂及韩国“中国语教育院”南扬州市校区。此次李锡雨市长一行的访问是对上次访问活动的友好的回访。通过此次回访,加深了双方的互相了解,为我校和南扬州市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