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两校续签合作协议

来源:默认时间:2013-10-23浏览量:528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10月16日,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校长Dr. Roseann Runte一行来访我校。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续签了两校学生交换协议。

施建军校长表示卡尔顿大学作为我校传统合作伙伴,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杰出的学术成果。我校十分感谢卡尔顿大学一直在优秀人才输出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林桂军就是该校的优秀毕业生。施建军校长指出,我校的突出特色就是国际化办学,学校会继续鼓励学生到海外学习,愿两校双方共同为两国贸易往来培养杰出人才。

Dr. Roseann Runte说,基于两校悠久良好的合作基础,卡尔顿大学很荣幸能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这样出色的经济类大学进行合作。她希望两校能继续在优势学科方面开展合作,并且十分欢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者在卡尔顿大学电子期刊论文平台发表论文,进而开启双方合作的新内容。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成立于1942年,校区位于首都渥太华市,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综合类大学,预期我校与其优势学科中的国际关系、公共管理和工商管理可展开全面合作。卡尔顿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李征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处处长夏海泉、副处长陈潇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