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乌克兰教育与科技部副部长Sulima Yevhen来访我校

来源:默认时间:2013-09-26浏览量:357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张玉君) 2013年9月24日,乌克兰教育与科技部第一副部长Sulima Yevhen先生率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施建军校长对Sulima Yevhen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学生个人素质培养,在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发布的全国大学生高校满意度50强名单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位居前列。学校积极开展与国际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目前与世界上超过100个国家的高校保有较为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Sulima Yevhen部长来访,是一个难得的契机,必将推进学校与乌克兰同类型学校之间的合作往来,为两国经贸交往培养复合型人才。

Sulima Yevhen部长指出,中乌两国在高新技术产业方面合作已久,但缺乏顶尖销售和管理人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一所培养优秀经贸和管理人才的高校,希望UIBE能在两国教育交流合作、双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晤期间,Sulima Yevhen部长转达了来自乌克兰国立基辅国际关系学院的问候。基辅大学成立于1834年,是乌克兰第一所国立大学。两校有望在未来展开进一步合作关系。

乌克兰驻华使馆领事FEDICHEV OLEKSANDR随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赵忠秀、外语学院书记刘金兰、国际学院书记袁利新、国际学院副院长程振川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