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王玲书记访问德国DP公司全球总部

来源:默认时间:2013-06-28浏览量:511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 供稿2013年6月12日至6月19日期间,我校党委王玲书记带队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赴德奥巡讲团访问了德国DP公司全球总部,并与中国驻奥地利赵彬大使进行了会见。我校国际商学院书记范黎波教授、外语学院区域国别研究所欧洲中心主任史世伟教授等陪同参访。

访问德国DP公司全球总部

6月14日,王玲书记一行访问了德国DP公司位于慕尼黑的全球总部,公司总裁Armin Hopp先生接待了王玲书记一行。王玲书记与公司研发部、产品部、营销部、销售部来自14个国家的人员进行了会谈。总裁Hopp先生指出对外经贸大学是中国著名的大学,注重语言教学,也是DP公司在中国的发展重点,是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后公司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准备在北京设立办事处,以便更好地开展与对外经贸大学的合作。

代表团访问德国DP公司总部

王玲书记对德国DP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DP公司是一家务实而注重质量的企业。她希望DP公司能以共同创建的贸大高远在线为基地,把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这五种国际商务语言的在线培训在中国做好,并加强针对中国市场的课程产品研发和对外商务汉语的研发,尽快推出受欢迎的国际商务汉语在线学习与培训解决方案,创建“贸大商务汉语”品牌。王玲书记说,对外经贸大学将全力支持DP公司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访问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

6月18日,受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邀请,王玲书记一行与我国驻奥地利大使赵彬、使馆教育处主任董卫国进行了会见。赵彬大使向代表团介绍了奥地利大学及教育状况,并为我校与奥地利高校的合作,特别是在法律、商务汉语等方面的互通有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中午,赵彬大使在使馆官邸宴请了代表团一行。

王玲书记与我国驻奥地利大使会见

 

附:相关新闻报道

王玲书记率商务中国巡讲团访问德国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