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苟仲文副市长会见乔治华盛顿大学代表 施校长陪同会见

来源:默认时间:2013-06-14浏览量:408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小萌)69上午, 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在北京市政府会见了由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副校长Doug Guthrie率领的访问团,我校施建军校长陪同会见。

苟仲文副市长指出,全球化推动了世界高等教育在更高层面上的国际合作,北京市欢迎并支持中国的一流大学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深度合作,为北京建设国际大都市服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坐落朝阳区,是享有国际声誉的国家重点大学,多年来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成果显著。乔治华盛顿大学是美国的著名高校,地处美国首都。两校依托各自的办学优势,将自身发展与区域建设相结合,开展深度合作是“强强联合”,能够对发展北京华盛顿姐妹城市关系做出积极贡献,对北京市的发展也有重要意义。北京市及相关部门将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做好各方面的支持工作。

Doug Guthrie副校长对苟仲文副市长的接见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合作发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乔治华盛顿大学在华战略合作的“完美伙伴”。乔治华盛顿大学有信心在各方的支持与努力下,两校通力合作,扎实推进,使其与中国合作的战略举措早日取得成果。施建军校长表示,我校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全力支持两校深度合作,感谢北京市给予的大力支持。

北京市教工委、市教委、市外办和朝阳区的领导,我校赵忠秀副校长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