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施建军校长看望“两会”代表、校友校董陈红天

来源:默认时间:2013-03-20浏览量:432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隆中)2013 37日晚我校校长、校董会主席兼校友总会会长施建军看望了在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校友校董、深圳祥祺集团董事长陈红天博士,对陈红天校友连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并再次对他关心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施建军校长亲切看望陈红天校友

陈红天校友对学校心系校友、校领导专程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尽己所能为母校多做贡献。

陈红天校友在接受“两会”记者采访

校党委副书记、校董会常务副主席兼校友总会常务会长杨逢华、副校长兼校友会副会长张新民、校友总会秘书长叶文楼等陪同看望,并就当前国内经济发展尤其是房地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相关报道链接:

1、优酷网:【两会】陈红天:房价没有泡沫 大建廉租房才是正道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yMDIwNzg0.html

2、贸大新闻网:施建军校长看望两会代表、校董陈红天博士

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1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