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贵州校友会成立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默认时间:2012-09-03浏览量:387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贵州校友会供稿)2012728日,我校贵州校友会成立盛典在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1300多平米的大宴会厅被鲜花、彩旗、灯光及大型专业舞台设备装点得璀璨夺目,15米直径的大圆桌用鲜花装饰得既隆重又豪华。宴会厅大门外,巨大的嘉宾签名背景板被灯光照得熠熠生辉,一幅贵州地图赫然在目,校友们用金色的签名布满了整个地图,也象征着众多贸大学子将为贵州振兴而不遗余力。

施校长步入会议大厅

到场的嘉宾有我校施建军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叶文楼和夏友富教授、卢进勇教授,全国青联委员、贵州省政协委员戴杰女士,贵州省安监局副局长田德明先生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七冶金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华东先生等10多家贵州著名集团的领导和广东校友会副会长中月光校友也到场表示祝贺,此外还有62届、63届、96届等校友以及EMBA22班、27班、30班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庆典。

贵州校友会首任秘书长、贵州晴隆鸿晟怡煤焦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李致欢迎词后,贵州校友会首任会长、贵州省文化厅副厅长张明辉向大会汇报了校友会成立的过程以及筹备情况,并代表首届校友会理事会全体理事表示一定要认真做好贵州校友会工作,为贸大学子在贵州的发展以及促进母校与贵州的合做作出最大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

张明辉会长向大会作报告

施建军校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高度赞扬了贵州校友会理事会对成立工作的精心准备,一连用了6个感谢来表达对贵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付出、对贵州各级政府和相关企业领导对贸大的支持、对贵州全体贸大校友对母校的热爱的感激之情!施校长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贵州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贵州校友的组织工作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贵州校友搭建了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与联谊渠道,必将对促进当地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和感情联络,进而促进事业的合作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施校长在成立大会上讲话

成立大会上,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叶文楼宣读了校友总会的贺信,向贵州校友会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新的理事会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期待,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为母校的校友工作增添亮丽的一笔。广州校友会副会长中月光校友也代表遍布世界各地的17万贸大校友表示祝贺。

施建军校长被聘为贵州校友会名誉会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经济规则,能够进行跨文化交流和从事国际经济事务,能够参与和赢得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而闻名。自从2010年我校国际商学院走进贵州以来,其特色鲜明的课程、严谨务实的管理作风、高超的师资授课水平迅速获得了贵州各级政府和众多企业的认可与支持,在短短的两年内就连续开办了3EMBA班,在读学员已经超过100多人,在2012年预计还将开设第4EMBA班。

张明辉会长请施建军校长祝酒

随着张明辉会长率领母校高球协会贵州分会成员上台高歌,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戈七队员登台亮相,庆典大会一次次掀起了高潮,1300多平米的大宴会厅洋溢着的笑声与祝福声此起彼伏,只有在大型文艺活动才使用的20米大型专业摇臂摄像机也在不断地扑捉着一个个精彩镜头,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对庆典的安排赞不绝口,对贸大的发展表示最良好的祝愿。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待,将努力增进省内外企业间合作,为振兴贵州,实现贵州的奋力崛起,为祖国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校友们的情感交流和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施校长与高球协会会员同台高歌

校友情深、赢在人脉、贵州振兴、企业崛起,随着贵州校友会的成立,我们相信,借着西部大开发的热潮,贸大和贵州校友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