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举办秋招首场双选会,39家企业携2000岗位吸引1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 供稿)2024届秋招已拉开帷幕,我校2023年“求职服务季”首场招聘会“2024届秋季首场西城区专场招聘会”于9月14日下午在宁远楼一层大厅顺利举办,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申万宏源证券公司、中联资产评估集团等39家优质企业参会,参会学生达1100余人。招生就业处连英青处长、朱庆副处长到场与企业和毕业生交流。  

   

西城区专场招聘会是我校举办的秋季首场大型招聘活动,西城区人才中心韩老师表示贸大毕业生质量高,深受各大金融机构的青睐,今后将继续与贸大加强合作。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北京农商银行招聘负责人现场直接进行面试,表示今年参加秋招的学生积极性很高,收到很多简历,面试时会重点了解应聘学生的实习经历和对银行业务的了解程度。平安产险招聘人员向学生介绍秋招过程和岗位的专业需求,表示我校学生所学专业和公司岗位比较匹配,非常看好学校的生源质量。  

   

国际经济研究院研究生郑同学提到,他所学专业是世界经济,主要求职意愿是大型金融机构,包括银行、券商、基金、保险等行业,另外国央企的投融资岗也是很好的选择。保险学院李同学同时向申万宏源证券,平安产险,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等7家企业投递简历,现场和北京农商行面试的体验感不错,如果面试通过的话可以免掉秋招初面。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表示,此次参会企业种类多,有银行、券商、保险公司等,感谢学校提供平台,希望今后还可以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指导和就业指导展位,金融学院辅导员许硕老师在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一对一就业指导。许老师指出同学们主要关注的还是简历问诊,共性问题还是对自己的求职意向不聚焦,建议同学们今后在撰写简历时应当重点结合用人单位的具体岗位职责要求。  

   

为了帮助2024届毕业生顺利求职,招生就业处推出了“心动惠园‘求职服务季’活动”,除了宣讲会之外,9月26日和10月12日还将举办两场校园双选会,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9-11月同步提供简历撰写、面试技巧、国考、省考、选调生、事业单位等就业讲座和名师一对一就业指导等活动,欢迎同学们及时关注招生就业处网站和“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信息,踊跃参加各类就业招聘活动,把握秋招黄金期,早日拿到满意offer。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