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西城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求职就业服务,继本周首场春季校园双选会后,我校3月2日下午在书香广场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西城区专场招聘会,招行北分、银河证券、中国人保、中联集团等37家优质企业参会,参会学生达800余人。

参会单位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情况和岗位需求,部分单位还将京户指标、福利待遇等优厚条件列出吸引学生关注。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招聘人员谈到今年秋招和春招的简历数大大增加,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比前几年有明显提升。中联集团招聘人员表示我校是他们的重点招聘院校,专业匹配度高,除了应届生招聘,还有很多项目实习生需求,希望今后与学校开展更多合作。

保险学院李同学同时向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宏源期货、银河期货等企业投递简历,表示线下招聘体验更好,感谢学校提供平台,希望今后还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国际经济研究院问同学想在双选会上找到暑期实习机会,在与招行北分、华创证券等企业交流后得知企业都有实习生需求感到很高兴,比起线上更珍惜线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辅导员于靖靖在招聘会现场为40余名毕业生一对一修改简历。于老师指出同学们的求职目标和职业规划不太明确,因此在制作简历、准备面试、选择offer的时候都会存在困惑,建议同学们要多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就业指导活动,加强实习实践,有助于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据悉,我校将在3月13日举办首场春季线上双选会,3月23日举办春季大型双选会,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元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将举办面试指导、就业咨询等活动,欢迎同学们及时关注招生就业处网站和“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信息,积极参加各类就业招聘活动,早日收获满意offer!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